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第四章 <我的親人,老連的夢中情人> 第一節上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四章 <我的親人,老連的夢中情人>

<第一節 - 表姐回來了>上

選舉學生會完後的星期六早上,我準備外出時,電話響了。
我拿起電話,快速地說:"這是陳近藍之家,可惜陳近藍他因緊要事外出,
請在"B"一聲後留下電話錄音,B..............
電話中說:"阿藍,你何時裝了電話錄音的?為什麼我不知道啊?"
我大叫:"表姐!你何時從歐洲回來的?"
表姐說:"我去了歐洲旅行三個月,也感到厭倦,所以昨晚回來了。"
她停了停,好像是在找東西似的,
然後說:"是了,我買了禮物給你和Kent他們.............
你一會兒後會來漫畫店嗎?我也有很久沒有親自開鋪了。"
我回答:"好啊,反正我約了Kent,阿俊和阿瑤他們,我們大約下午三時左右會來到吧。"
我突然想到什麼,說:"但是會多了一個叫阿離的女孩來啊。"
表姐問:"阿離?你的女朋友嗎?"
我以我最快速度回答:"當然不是啦!我寧願死也不會選她呢!"
表姐又問:"她不漂亮嗎?"
我回答:"那也不是,她也值70分的,而且身材一流,不過性格欠佳。"
表姐說:"哈哈,如果你面前出現一個值100分,
但是性格非常欠佳的女孩,不知你會如何呢?"
我心想,不用如果,她已經出現了..............
我急促地說:"不講了,要出去了,一會兒見。"

我表姐全名方芳芳,英文名Florence,今年二十二歲。
由於她的名字比我還要突出,所以阿俊他們只叫她芳姐。
她有點兒胖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你可以說她身材豐滿;
她大約五尺五寸高,短髮,樣貌普通,55至60分左右。
她有超級近視,所以整天都帶著眼鏡。
在她十八歲那年,她中了三千萬六合彩,之後過著半退休生活。
(十八歲便退休了,有點兒過份)她在我學校鄰近開了間漫畫店,因為她是一個超級漫畫迷。
在她的漫畫店內,有一間大約三百尺的房間,房間內有電視,
Playstation,冰箱,洗手間,要什麼有什麼,除了廚房外。
我們有時放學也會到漫畫店溫習,或者看看漫畫。
由於最近她去了旅行,漫畫店只得她的一個朋友看鋪,所以我們也沒有去。

我去到地鐵站時,Kent,阿俊和阿離已經到了。
阿俊和我一樣,穿了一件鬆身短袖恤衫,牛仔褲,波鞋,
不同的是,阿俊身上全都是名牌。(有錢真好)
Kent穿了一件白色貼身T-shirt,牛仔褲和皮鞋;
他那貼身T-shirt顯示出他的肌肉是何等強健。(大隻真好)
至於阿離,我看見她時差點連鼻血也噴出來..............
她竟然穿了一倏低腰牛仔褲,和一件超級緊身短袖衫,(露肚池和差點露底褲的那種裝束)
雖然我早知道她身材一流,但沒有想到是這麼誇張的。
我定了定神,上前說:"早晨,阿瑤還沒到嗎?"
阿俊看著遠方,說:"還沒啊,她平時很守時的嘛。"
阿離不滿意地說:"真過份,已經遲了一分鐘了。"
然後她便擁抱著阿俊,說:"不如我們走吧。"
阿俊推開她,說:"不行,我們要等阿瑤;還有,我告訴過你不要抱著我嘛。"
(阿俊,你是不是男人來的呀!美色當前,你竟然..............)
我哭著地看著Kent:"我很羨慕阿俊呀!"
Kent也哭著地看著我:"我很後悔當初連Kiss也沒有Kiss她呀!"
"為什麼你們兩個的表情那麼悲慘的。"阿瑤突然出現。
Kent回答:"因為我們還沒吃早餐嘛。"阿瑤明白地點頭。

阿瑤今天穿了一件短袖冷衫和一倏短格仔裙,
由於她穿了一對長及膝蓋的長襪,所以整體上不是太暴露,
加上她帶了contact lens,因此她今天看起特別漂亮。
我們今天出來只不過是到處看看罷了,沒有什麼目的。
我昨晚本來借了阿瑤的名字叫阿純今天出來,可是阿純卻說她在家中很忙,不能出來。
不過說實在的,雖然認識了阿純一個月,
而我和她也熟悉到她可以在我的床上安心地睡覺,
(參考第三章第二節, 我做了一件對得住良心,但對不起自己的事)
但是我對她的家庭,背景,身世一無所知;連她從哪一間學校轉來我也不知道。
(我很想親口問問阿純,不過以她的性格,我怕我會死無全屍)
就連在學校和阿純最熟的阿離我也問過了,
(用了阿俊兩張相交換情報,好過用錢,哈哈)
但是阿離卻說阿純從來沒有提過任何關於她自己的事;
而和阿純從幼兒園就認識的阿瑤,也說阿純從來不喜歡提任何關於她家庭的事,
究竟阿純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

吃過早餐後(當然由大財主阿俊請客),我們在商場內到處看看。
阿離以高姿態走在阿俊側邊,而我們三人走在他們後面,我們五人以這"隊形"在商場內走著。
我說過,在任何情況下,阿瑤和Kent也不會太接近對方,
而且阿離現在以"攻擊形"姿態走在阿俊側邊,以阿瑤軟弱的性格,
她絕對不走近會阿俊,所以現在阿瑤只好走在我側邊了。
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有阿瑤這種無論外貌與內在都和"天使"一樣的女孩伴隨著,
心情多少也會高興,當然我也不介意擁有"魔鬼"身材的阿離伴隨著。
我們一行五人就這樣在商場內走著走著,期間我們有說有笑,場面令我感到十分意外。
而更意外的是,阿離竟然積極地和阿瑤說話,根據我估計,
阿離是因為想清楚知道阿瑤和阿俊的實際關系,她才那麼"友善地"和阿瑤說話。
不過無論如何,我們一路也算談得很高興。

我們在商場行了差不多兩小時,正當我們要走的時侯,
阿瑤指著一間商店輕聲呼叫:"那米奇老鼠很得意啊!"
然後她便走了過去,我們也跟著她走過去。
那是一個和人差不多大的米奇老鼠公仔,真的很可愛;
不過它的價錢更加可愛,標價五千大元。
阿瑤看著這米奇老鼠公仔,帶點可惜地說:"真的很可愛嘛,
不過太昂貴了...........算了,我們走吧。"
認識了阿瑤十多年的我們,一眼便看出阿瑤真的很喜歡這公仔,
因為阿瑤從來不會隨便喜歡一樣東西,或是一個人的。
正當阿瑤準備離開的時侯,阿俊突然快速地進入店鋪,
對店主說:"我想買出面那米奇老鼠公仔,你們包送貨吧?"
阿瑤立即進入店鋪,懷疑地對阿俊說:"阿俊,你不是打算送給我吧?"
阿俊天真地笑著說:"是呀,我記得小時侯我弄破了你最喜歡的毛毛公仔,
一路也沒有機會償還給你,現在就讓我償還吧。"
阿瑤不好意思地說:"可是.........可是........."
阿俊不等阿瑤說下去,他說:"如果當我是你的好朋友的話,就不要再拒絕了。"
阿瑤開心地笑著說:"唔..........阿俊,多謝你。"
這時,我看見阿離面上寫著"嫉妒"二字。

無論如何,我忍不住也進入店鋪,對阿俊說:"阿俊啊,
我記得小時侯你也弄壞了我最喜歡的"黃金戰士",
那麼你何時會償還一個"真金""黃金戰士"給我呀?"
阿俊告訴我:"我也記得你小時侯到我家,你把我房中的電視機和遊戲機弄壞了,
當時你告訴我,說你長大後會賣過一部給我啊。"
阿離突然插嘴說:"總陀主,你破壞力也很強嘛。"
我看著阿離,說:"這和你無關吧。"
我看了看四周,發覺Kent不見了,於是便問阿離:"Kent呢?他去了什麼地方呀?"
阿離回答:"Kent說他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,會在商場門口等我們。"
我感到Kent有點兒不對勁,於是便對他們說:"我也想出去呼吸新鮮空氣,
你們弄妥後便來找我們吧。"然後我便出去了。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