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第三章 <遲來的新學生> 第四節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三章 <班會、學會、學生會>

<第四節 - 學生會>

跟著的星期日,即是九月二十號,我留在家中,沒有出外。
正當我看著我的"私人珍藏"時,我房中電話響了。
我拿起電話,說:"這是陳近藍之家,可惜陳近藍他因緊要事外出,
請在"B"一聲後留下電話錄音,B.............."
電話中,Kent說:"阿藍,你何時裝了Answer Machine的?為什麼我不知道啊?"
我說:"這個是人口Answer Machine,一分鐘前裝上的。
如無緊急事故,人口Answer Machine會自動收線,B.........。"
Kent說:"不玩了,我是來報告會員人數。"
我說:"報告會員人數?你也會這麼努力?"
Kent說:"因為我正在看會員中有沒有一些有potential的女孩嘛。"
Kent果然是為了追女.................

Kent繼續說:"New Members 總共有四十三人,三十二個是女,十一個是男。
Old Members包括我們在內,總共有二十一個人,十三個是男,八個是女。
全部Total六十四個人,四十個是女,二十四個是男。
另外,今年多了兩個顧問,一個教師。"
我欣賞地說:"很詳盡嘛,好了,可以收線了。"
Kent說:"等等,我還有事要告訴你呀。"
我問:"什麼事呀?"難道Kent終於下定決心去追阿瑤?
Kent說:"你知道Chris去了美國讀書嗎?"
我問:"Chris?Who is Chris?"
Kent說:"不要在我面前說英語,你的發音很難聽呀........Chris呀,今年學生會主席那個呀!"
我明白地說:"Chris,我記得了,一星期多前被選了做學生會主席那個嘛。
他去了美國讀書嗎?這麼突然。"Kent說:"是呀,聽說他是被父母劫上飛機的,
他自己也不想走..........Anyway,現在的問題是,學生會主席要重選了。
聽說校方為了節省時間,要從每班F.6選兩個candidates,即是total六個candidates呀。"
我問:"那麼,與我們有什麼關系呢?"
Kent興奮地說:"只要你,我,或者阿俊成為學生會主席,
以後我們便可以隨意決定與哪一間學校開party了。"
說來說去,還不是為了追女.................

正如Kent所說,第二天上堂時,老連向我們宣佈要從班中選兩個候選人當學生會主席。
我拉了阿俊一起站起來,說:"連sir,就我們二人吧。"
阿純撞了撞我,說:"為什麼你想做學生會主席呢?"
我騙她說:"和你想做女班長的理由一樣啊。"
阿純明白地點頭。想不到接近Kent多了,欺騙女孩的技巧果然進步了不少。
但是老連說:"鄧子俊可以,但是你不可以,因為校長已經把你列入黑名單內了。"
看來校長真的很討厭我呢。老連繼續說:"還有一個人選,有人自願嗎?"
突然,婷婷舉手說:"小明同學可以嗎?"婷婷你又提名小明?你和他真的有一手嗎?
老連說:"那麼小明同學你同意嗎?"
小明看著婷婷而回答老連,肯定地(也很幸福地)說:"我願意,我當然願意啦。"
(他的答案就像在回答:你願意娶婷婷為妻子嗎?)

兩天後,六個候選人站立在台上。他們分別是:6A班 小美和Kent
(肯定Kent是用"招牌微笑"騙來的)6B班 Jack和馬小玲 (馬小強的姐姐?)
6C班 小明和阿俊 (阿俊是大熱門,1賠1.5)當小美演講完後,Kent接著演講。
Kent首先來個"招牌微笑",然後說:"各位同學,如果讓我當了學生會主席的話,
I guarantee,每個月一定有兩三個Party,Every semester會有一個大型Show,
而且我會成立一個反教師同盟,讓同學舉報行為不良的老師,
也會每個月到教育處請願,要求減少Homework和Test,另外,嘩................."
Kent還沒有說完,他便訓導主任們抬走了,然後被判失格。
(誰叫他這樣說呢,雖然得到學生支持,但是在學校話事的人是老師啊。)
當6B班 Jack和馬小玲演講完後,小明上場。
小明是一個很喜歡數人家的不是,和有點自大的人;
但是他為人尚算不錯的,而且喜歡照料其它人。(尤其是婷婷)
可是,事實上,誰也沒有對他有什麼希望的,
所以沒有人認為他會成為學生會主席,但世事往往出人意表。

小明上台後,說:"如果給我當上學生會主席,
我一定會首先禁止學生帶任何漫畫或影響學習的東西回校,
也會增加風紀巡班房的次數。當然,在我們有了良好的紀律後,
我們便可以搞一些像藍球比賽,卡啦OK比賽,和晚會等等............."
跟著小明還講了很多有利學校及學生的政策。
由於小明講得太好了,所以他說完後,台下充滿掌聲。
然後,大熱門阿俊出場!
但是他一上台後便說:"由於小明同學講得太好了,所以我退出。"
全校一片嘩然。最後,學生會主席竟然由小明奪得,而Kent想做學生會主席的夢想也被摧毀了。
(差點忘了說,小明是一個說一套,做另一套的人)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