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

第三章 <遲來的新學生> 第一節下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三章 <班會、學會、學生會>

<第一節 - 班會>下

老連說:"好了,到男班長了。有什麼人選呢?"跟著,奇境出現了!
除了我和阿俊和被阿純嚇倒的小明外,全班男學生一起站立,
說:"讓我來做男班長,讓我來......."(九成是因為阿純做了女班長的關系)
這時,校長經過,看見班課內的情形,大叫:"不好了,不好了,學生造反了,學生造反了。"
然後他便逃跑了。(好一個校長呀)老連沒有理他,
繼續說:"不行,那麼多人,唔.........就以沒有站立的那三人做候選人啦。"
於是,我和阿俊和小明便成為班長候選人了。我心想,我會成為男班長嗎?
(上一次做男班長時好像是小學一年級)
通過一輪投票後,結果是:幾乎全班女學生投阿俊一票,高達15票。
只有婷婷一個投小明一票,低達1票。(他們兩個有一手嗎?)
而我.........可能全班男學生認為阿俊做班長比我做班長的危險性大,
(試想想,阿俊又英俊又有錢讀書又好,如果他成為男班長,
危險性和一個原子彈是沒有分別的)所以全班男學生都投我一票,同樣是15票。
這時,阿離大叫:"這是天地會的力量嗎?"老連說:"是啊,意料之外嘛。
無論如何,現在是平手......等等,應該還有一人沒有投票,是誰?"
阿純舉手說:"我也要投票嗎?我是女班長嘛。"
老連說:"當然啦,現在你這一票是非常重要的。"
阿純笑著說:"如果我投小明一票,結果不是會很好玩嗎?"
老連乞求地說:"不要玩了,鄧子俊或者陳近藍,投其中一個吧。"
我沒有出聲,因為我很緊張。阿純看著我,說:"那麼............"

正如第一次看到她時一樣,我呆呆地看著她的口,心情十分緊張.........
全班同學都集中精神看著阿純,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但是阿純說完"那麼............"
後便停了。我們全都看著阿純,靜待著她的答案。突然,阿純的口又再動了............"
嘩呀呀呀呀呀.........呀!"阿純大叫。全班同學都嚇了一跳,有些真的跳了起來,
有些從椅子上跌了下來,更有些嚇得連屁也放了出來。
阿純看著我,奇怪地說:"白痴仔,你果然與正常人不同啊,以正常人來說,他應該會叫........"
我不等阿純說完,便叫:"呀..............,抱歉,我反應慢了少許。"
哈哈,這次你沒有機會說我白痴了吧,我露出勝利的表情。
阿純看著我的樣子,不高興地說:"白痴仔,這是你自找的!"
然後她便對老連說:"我投鄧子俊一票,我才不想和一個白痴一起呢。"
(她原本想投我一票嗎?)老連從書桌下爬起來,說:"你說得對,
鄧子俊比這個白痴..........不,比陳近藍更加適合當班長。那麼便由鄧子俊當班長吧!"

於是,阿俊便當選男班長了。再通過一輪投票後,
班會職員終於誕生了:
男班長以及班會主席---阿俊
女班長及班會副主席---阿純
康樂---我
財政---阿離
(由於阿俊做了班會主席,所以阿離像阿純一樣,
以同樣手法成功搶劫了財政一職。女人真可怕)
雜務(又名打雜)--- 三分王子阿健
學藝---小明
文書---婷婷
清潔---介蘭強

正當選舉完成後,校長,殺人黃,和訓導主任們,突然衝入課室內。
校長指著我,說:"學生造反,一定是陳近藍所為,有歷史為證啊。"
歷史?陳近南是小說人物啊!
殺人黃也說:"唔........由他進入學校時,我就知道他一定有什麼陰謀了。"
校長又說:"我們看了小說那麼多年,一定沒有錯了。"
我心想,小說?現在是真實嘛!我看著老連,示意他幫我。
怎料老連卻說:"他們全都是小說迷,而且平時工作壓力大,你就順從他們意思吧。"
跟著訓導主任們大叫:"捉拿反賊陳近藍!"然後,我便被人抬走了。
(真不能相信他們是受過高等教育的老師)

這天,全校學生都說著兩件事,第一件事是創校以來最英俊和最漂亮的男女班長---阿俊和阿純。
第二件事是傳聞F.6有一個人因為要推翻學校,而需要見家長。
就這樣,我們的班會便成立了。
而阿俊和阿純更被老師們說是"男女班長最完美組合",當然,全校學生都不同意。
(女的不同意阿純,男的不同意阿俊)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