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第二章 <遲來的新學生> 第二節下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二章 <遲來的新學生>

<第二節 - 奇怪的新生,奇怪的名字> 下

當我帶著被人催殘完的身體回班課時,阿純指著我,
笑著說:"白痴仔,你真沒用啊!"我沒有說話,只是生氣地看著她。
她見我這樣,便向我走過來,輕輕拍著我的頭,關心地說:"白痴仔,你在生氣嗎?"
我低下頭看著她,不行!她這樣子太可愛了!看著這樣的她,我的氣也消了大半。
我避開她那水汪汪的眼睛,說:"只要你以後不要叫我做這種事就好了。"
阿俊看著我:"以後?你還打算替她做事嗎?"
我沒有理會阿俊,反正他是一個愛情冷感的人,不理也罷。
當我打算繼續和阿純說話時,Kent走進來班課。
我看著Kent:"她就是我的99分了。"Kent沒有理會我,他走到阿純面前,
使出"招牌微笑",而且不是普通的"招牌微笑",而是十年難得一見的超級"招牌微笑",
說:"你相信一見鐘情嗎?"阿純簡單地說:"不相信。"
然後她便問我:"白痴仔,他是你的朋友嗎?他的笑容好奇怪啊。"
我打了(好大力地)一下Kent,說:"是啊,他是我的朋友啊。
不過他的咀巴和腦袋有點問題呀!不用理會他的說話啊。"
然後我看著Kent:"你想我殺死你嗎?"
Kent看著我:"我估不到你的99分真的是那麼漂亮嘛!讓我追她一個星期吧,好嗎?"
我看著Kent:"你想追她,還是想失去我這個朋友呢?"
Kent看著我:"我寧可失去你這個朋友了。"我憤怒地看著Kent。
Kent見我這樣,立即說:"知道了,知道了,She's belonged to you only,ok?"
這時,阿純把頭伸到我和Kent之間,說:"你們兩個的眼神好奇怪啊,
喂,白痴仔,你和這個長毛猴也一見鐘情嗎?"
阿離突然插咀說:"他們三個怪怪的,久不久便會噯味地互看著對方,
我懷疑了很久了,經過我深入分析,我相信總陀主是""基""的,而Kent是雙性戀,
至於我的阿俊,當然只是喜歡女孩子了。"
我和Kent立即反駁:"才不是呢,在我們三個之中,對女孩最沒有興趣的人,應該是阿俊呢。"
阿俊也說:"你們真了解我啊,真不枉相識了十多年呀!"
說完阿俊竟然上來擁抱著我和Kent。
阿離和阿純看著我們三人,一起說:"你們三個好有問題啊!"

Lunch Time時,我扮作自然地問阿純:"你要和我們一起吃午餐嗎?"
阿純想了想,說:"也好,反正我今天沒有帶飯盒,不過我也忘記帶錢啊,
白痴仔,就讓你請客吧。"我問她:"為什麼要我請客呢?"
雖然我是十分喜歡她,但是我做人非常有原則,錢還錢,愛情還愛情,兩者是不可混為一談的。
她又再扮作非常溫柔地說:"來嘛,白痴仔,人家真的忘記帶錢嘛,難道你想我挨餓嗎?"
每次我看見她這個樣子,我也有一種上前擁抱她的衝動,我怕有一天我真的會忍不住這樣做。
我投降地說:"知道了,知道了,不要再扮作溫柔吧,我請客就是了。"說完我便轉身就走。
但是阿純她走到我的面前,彎下腰,抬起頭看著低下頭的我,
說:"你不喜歡我扮作溫柔的樣子嗎?"我的臉即時紅了,
但我仍然扮作平靜地說:"不喜歡呀。"阿純她看見我的臉紅了,露出勝利的表情,
笑著說:"口不對心。"然後她便轉身走開了。我立在原地,心想,她知道我喜歡她嗎?

就在我思考中時,走到班課門口的阿純呼叫:"白痴仔,還不快走,
我不知道小食部在哪兒嘛!"我立即說:"來了!"無論她知道與否,我知道我自己喜歡她就行了。
在行往小食部時,有很多人看著阿純和我。
女的就用很驚訝的目光看著我們,男的就用很憤怒的目光看著我。
可能由於我在阿純身邊的關系,沒有一個男生上來試圖認識阿純。
阿純靠向我身邊,輕聲地說:"他們都以為我和你有什麼關系呢,哈哈,真好玩!"
我沒氣地說:"好玩?你知道你令我變成公敵嗎?"阿純明白地說:"那麼讓我來幫幫你吧。"
然後阿純大叫:"我和這個白痴仔沒有什麼關系啊,試想想,像我這麼漂亮的女孩,
才不會跟白痴仔一起呢。只不過我人生路不熟,才被迫與他一起而已!"
跟著,全部人竟然一起說:"原來如此,這才合理嘛。"
為什麼全部人竟然同意我是白痴仔呢?阿純看著我,
天真地說:"看!他們再不會懷疑我們了。"此情此境,我可以說什麼呢?
於是我轉換話題,問:"不要說這個了,是了,為什麼你遲了一星期才上學的,
我記得開學那天你有穿著校服上學嘛。"阿純突然低下頭,不開心地說:"那是因為................."
然後她又突然抬起頭,生氣地說:"這個和你沒有關系!"
天呀!她的情緒轉變得很快呀!我又轉換話題,說:"這兒便是小食部了,我們進去吧。"
她回復平靜,說:"好吧。"她究竟有什麼事不可以說呢?

在小食部內,我和阿純好不容易找到阿離,阿俊和Kent,他們正在吃東西,
我和阿純上前坐下來。阿純問:"這些東西都是你們嗎?"說完她便指著桌子上面一大堆食物。
我不好意思地說:"是啊,因為我們三個也很大胃口的。"
阿離對阿純說:"尤其是總陀主,他的胃口大到想把你吃下呢!"
我聽後,立即拍一拍(全力地)坐在阿離對面的阿俊,
讓他把喝在口中的鮮奶"不小心地"噴往阿離面上。阿俊連忙說:"阿離,對不起啊。"
說完阿俊便上前替阿離清潔。把"多口"的阿離解決後,我問阿純:"你要吃什麼呢?"
阿純回答:"把你的錢包給我,我自己買。"
我心想,反正她食量有限,於是我便放心把錢包交給她。
可是,想不到阿純竟然是一個超級大食怪,她買了相當於我兩倍的食物回來。
我驚訝地看著她,問:"你吃那麼多東西,不怕變肥嗎?"
她回答:"怕啊,所以現在已經節食中了。"她不只心理上,生理上也好有問題啊。
就這樣,阿純在學校的第一天便這樣過去了。
而我也沒有告訴她我喜歡她,
因為:1.我沒有勇氣。
2.知道她這麼多缺點,要好好考慮一下。
3.萬一真的成功,將會變成公敵,到時可能被人暗殺。
所以,還是由普通朋友開始吧。

第二章完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