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第二章 <遲來的新學生> 第二節上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二章 <遲來的新學生>

<第二節 - 奇怪的新生,奇怪的名字> 上

"你不是那派報紙的白痴仔嗎?"她驚訝地指著我說。
由於事出太突然,我根本想不到我應該作出什麼反應。
(其實我很想走上前擁抱她一下,可是我怕我的下場會很慘)我定定地看著她。
她見我沒有反應,轉身對老連說:"想不到這學校連弱智兒童也收嘛。"
老連回答說:"當然不是啦,我們學校所有學生都是正常的...........
是了,你認識陳近藍同學嗎?"她看著我,
取笑似的說:"他叫陳近藍嗎?唔..........我們也算見過面,可是不算太熟。"
她笑的樣子真的很美。(比不穿衣服的AV女星還要美很多)
老連繼續說:"由於我們開學已經一星期了,所以你應該有些東西會不明白,
既然你認識陳近藍,你就坐在他側邊吧,好嗎?"
我心想,老連,你真的有如我的再生父母啊!但是,她會答應嗎?

她看著我的眼,好像看穿我的心似的,
慢慢地微笑著說:"也好,坐在他側邊一定很有趣。"我很有趣?是指我似白痴仔嗎?
突然,學校籃球隊之寶-----三分王子阿健大叫:"你繼續介紹你自己嘛。"
她看著阿健,樣子變得很可怕地說:"問人問題是這種態度嗎!"
(我幾乎忘記她內在是100%Bitch)全課室內所有人(除了我外),都給她的轉變嚇呆了。
五秒後,課室內還是沒有人出聲。阿俊看著我:"她真的如你所說一樣啊。"
我看著阿俊:"你快去問問她叫什麼名字。"
阿俊看著我:"為什麼要我去,你不去呢?"
我看著阿俊:"我怕嘛,還有,現在環境十分恐怖。"
然後阿俊閃到她的身後,禮貌地問:"那麼........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?"
她給阿俊嚇了一跳,轉身對阿俊說:"嘩,你是誰?為什麼你走路沒有腳步聲呢?"
阿俊說:"我叫鄧子俊,叫我阿俊好了。"她打量了阿俊一下,
說:"唔.........你看來很有禮貌嘛。"(她是第一個看到阿俊而不贊阿俊英俊的人)
然後她便轉身對全班說:"我叫林原純,多多指教。"
我輕聲對老連說:"林原純?好奇怪的名字啊。"
老連看著我說:"你自己的名字不也很奇怪嗎?"

跟著,老連便安排我們的坐位。(阿離和我坐最後的corner位)
由於林原純要坐在我側邊關系,所以原來坐在我側邊的阿離便要被移走了。
當我回到坐位時,阿離她非常憤怒地看著我,說:"連同昨天的債,
加上今天你令我被移離阿俊的仇,相信你小息時也應該死而無怨吧!"
我連忙說:"兩樣也和我關吧。"這時,
正在等阿離離開的林原純說:"想不到白痴仔你那麼多仇家呢。"
阿離對她說:"你坐在他側邊最好小心點,他很喜歡對女孩毛手毛腳的。"
林原純回答:"想不到白痴仔你在這方面還真像個正常人呢,看來我需要對你重新估計了。"
我緊張地,也有點害羞地說:"我才不會對女孩毛手毛腳,
還有,請不要叫我白痴仔,叫我阿藍。"阿離收拾完成,
對林原純說:"你可以叫他總陀主,如果你喜歡,還可以叫他白痴總陀主呢。"
林原純奇怪物地問:"為什麼他叫總陀主呢?"
阿離也問:"你沒有可能不知道啊,你沒有聽過...."
這時,老連命令:"葉離同學,快些讓坐位給林原純同學。"
阿離只好走開了,真的做夢也沒有想過,她會坐得我這麼近。(真開心^o^)
這時,老連又對阿離說:"你看來和林原純很談得來呢,那麼,你坐林原純前面,
幫手照料她吧。"我心想,老連,不是真的吧?那麼說,阿離不是同時坐在阿俊側邊,
我的斜對面嗎?阿離聽到後,開心對林原純說:"太好了,我們一定會成為好友呢。"
(阿離開心一定是因為坐在阿俊側邊的關系)而原來很開心的我,突然有不好的預感..........

第一堂課過去了,她自從坐下來後,也一直沒有出聲,只是看看老師教著什麼,
和看看窗外的風景。雖然我只見過她兩次而已,但是我已經估計到她的性恪。
她應該是那些平時看起來平易近人,但到某些時候便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,
所以她才會一時看起來很溫柔,一時看起來很"Bitch"。
換言之,她有她自己的世界,所以才會無視其它人;而正確的說法是-----她有點神經病。
要不然,一個正常人的情緒是不會那麼大起大落的。

第二堂的老師還沒有到,所以課室內很噪吵。
也許是因為她剛才把大家嚇壞了的關系,所以全課室內所有男孩也沒有人敢接近她,
(害怕有生命危險嘛,有誰知道她會做出什麼事呢?)只是遠遠看著她,欣賞她的美麗。
而我,連看也沒有看她,只是扮作看書罷了。
因為當一個你期待已久的人坐著你側邊時,我真的不知我可以做什麼。
(而阿離當然開心地煩著阿俊,所以沒有找我報仇)突然,她拍一拍我,
說:"喂,白痴仔,好無聊啊。我還以為坐著你側邊,你會不斷和我說話呢?"
我不明白地問她:"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會不斷和你說話呢?"她定定地看著我,
輕聲地說:"你不是喜歡我嗎?要不然,為什麼你常常呆呆的看著我呢?"
我立即說:"那........那是因為........我.........我.........我覺得你有點面熟,
所以以前才常常看著你.........我當然不是喜歡你啦!"
她向著我靠近了一點說:"是嗎?我還以為你會喜歡我呢,
這樣我便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拒絕你呀。現在沒有得玩了,真可惜!"
她果然是有點神經病,而且變態!可是她向著我說這句說話的同時,我仍然覺得她很美。
天呀!為什麼一個這麼漂亮的人,會有這麼變態的性恪呢?

我只好回答她:"哈哈,你的笑話真好笑,哈哈。"
她向著我再靠近了一點,幾乎碰到我的鼻子,
說:"為什麼你整天都是白白痴痴的呀?是了,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"
我心想,不要說是一個,一千個,一萬個我也會答呀。於是我說:"隨便問吧!"
她把她的面縮回去,說:"你用什麼方法可以由白痴仔扮作正常學生混進這學校讀書呢?"
我生氣地說:"我是正常的!還有,我叫陳近藍!你可以叫我阿藍,
也可以叫我總陀主,但是不可以叫我白痴仔!"
她很開心地說:"哈哈,你生氣的樣子很好笑嘛........告訴你,我不是和你太熟,
所以不想叫你阿藍;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叫要叫你總陀主,所以也不想叫你總陀主;
白痴仔這名字太適合你了,所以請容許我叫你白痴仔好嗎?"
她說完後,便用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。天呀!太可愛了!
所以我說:"既然如此,你隨便叫吧。"
(我真不相信我會那麼容開心地容許別人叫我白痴仔)跟著,
我便問她:"那麼,我又應該怎樣稱呼你好呢?直接叫你林原純總不大好吧。"
她點了點頭,說:"是的,我也不習慣被人叫做林原純,唔..........那麼,你怎樣稱呼他們呢?"
跟著她便指著前面正在不斷抽阿俊"水"的阿離。
我在她的耳邊(她的頭髮真香,我也好想抽"水"啊")說:
"這個看起來粗粗魯魯,很可怕的女孩叫阿離;
那個看起來斯斯文文,平易近人的男孩叫阿俊。"
她想了一會,說:"阿離..........阿俊..........那你叫我阿純好了,反正我媽媽也這樣叫我的。
"阿純?這名字也不錯嘛。當我還想問她問題的時侯,第二堂的老師來了。
她用一隻手指掩著我的咀,說:"白痴仔,要上課了,小息才談吧。"想不到她連手指也那麼香。

小息時,由於全校男學生都收到消息,我班來了個超級美女,所以班課門前都擠滿了人。
他們大叫:"你叫什麼名字呢?""你有男朋友嗎?""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?"
"有興趣加入我們學會嗎?""你今天有空嗎?"這時,阿俊對我說:"她真的很受歡迎嘛。"
阿離撥一撥她的頭髮說:"雖然不想承認,但是她的確比我漂亮一點點。"
我心想,天和地也差一點點嗎?突然,阿純向著他們咆吼:"你們全都給我閉咀!"
可是,由於太多人,太噪吵了,沒有人聽到阿純說什麼。
阿純向我走過來,說:"白痴仔!給我想想有什麼方法令到他們消失!"
我回答:"為什麼要我呢?"阿純捉著我的手,非常溫柔地說:"來嘛,白痴仔,幫幫我嘛。"
我實在受不了阿純的"美人計",於是我走上前對他們說:"你們令煩死了!快給我走開!"
然後,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,我被一班暴徒抬了出班課,
更被人用插眼,挖喉,打心口等惡招攻擊,如果殺人黃沒有出現的話,
我相信應該還有一場額外節目---阿藍空中飛人表演。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