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第一章 <新學期的開始> 第三節上

由於太長 cut開一半啦
睇既人唔洗睇得咁辛苦 =]
不過其實有無人睇? /_______\

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一章 <新學期的開始>

<第三節-你知道我在找你嗎?>上

Lunch Time時,我,阿俊,阿離三人準備去食lunch。
(因為Kent要幫我找"她"的關系,因此他說他要用Lunch Time時間,
去每一個課室看看所有新同學,同時也看看有沒有新靚女)
阿離仍然死跟著阿俊,由於阿俊比較斯文,因此對阿離溫柔地說:
"阿離同學,你可不可以放開你雙手呢?由上堂到現在,
你已經足足抓住我四小時了,再這樣下去,我怕我會呼吸困難呀。"
阿離像小貓般輕聲回答:"不可以呢,我對這學校還沒有認識,我會害怕啊!"
我說:"你真的會害怕嗎?你今早和Kent..........."
我還未說完,她又用她那雙充滿"溫柔"的野獸目光暗示我收聲。
阿俊說:"阿藍,你不可以這樣說啊,新同學必然對新環境害怕嘛。
不過,阿離同學,你真的不可以放開你雙手嗎?"阿離哭著說:"
不可以啊,我真的很害怕!"阿俊安慰她說:"噢,那算了吧,照料新同學是應該的。"
我用眼神對話告訴阿俊:"你不覺得她在演戲嗎?"阿俊看著我:"但是她真的在哭嘛。"
我再看著阿俊:"她不可以扮哭嗎?"阿俊再看著我:"你真的沒有同情心啊。"
阿俊就是這麼單純,善良了。(因此他這十多年來還平安無事,真的要感謝我和Kent)
我想,如果阿離不是新同學和演技迫真的話,想進入阿俊三步範圍內,好難啊!

到了學校小食部,阿離依靠著阿俊說:"為什麼不出外吃呢?"
我回答:"阿俊想帶你到學校四處看看嘛,而小食部也是學校範圍內。"
跟著,我又用眼神對話告訴阿俊:"快些說是!"阿俊的眼神:"為什麼要這樣說呢?"
我的眼神:"難道你要我告訴她我想在學校找99分的夢中情人嗎?
而且,你想這樣帶著她出校門嗎?"阿俊的眼神:"啊............"
阿離看到我和阿俊對望了這麼久,緊張地說:"你們兩個.............難道是的"基"的?
我不要呀!人家好不容易找到阿俊這麼好的男孩!"
我連忙說:"當然不是啦!阿俊願意我也不會呀!我是100%喜歡女孩的,
至於阿俊,我就不肯定呀..........."阿離幫阿俊說道:"阿俊才不是"基"的,是嗎?阿俊。"
阿俊平靜地說:"嚴格來說,我是不會喜歡男孩子的,但是我也不大喜歡女孩子的嘛。"
阿離開心地說:"你不是"基"便行了。"

"我去幫你們買,你們想吃什麼?"我說。阿離立即說:"你替我們付錢嗎?"
我告訴她:"當然不是啦,是阿俊付錢的。"
我說完便從阿俊的衣袋取出他的錢包,拿了一百元出來。
阿離抱不平地說:"為什麼要阿俊付錢啊?"
我說:"當一個人每個月有一萬港元零用錢,而且又有樓收租,
并且有時值數十萬股票在手,你說,是不是應該由他付錢呢?"
阿俊像小孩般說:"你忘了說我新買的Ferreri呢。"阿離不相信地看著阿俊。
我說:"到底要吃什麼呀?"阿離定一定神,說:"我是吃素的,我要素麵便行了。"
我奇怪地看著她,說:"吃素有什麼好呢.........算了,阿俊,你呢?"
阿俊簡單地說:"例牌。"我回答他:"那即時和我一樣吧。"跟著他們便坐下來了。
(阿離仍然抓住阿俊不放,好強的生命力)

我到櫃台對張嬸說:"張嬸,兩碗雙蛋雙腸雙火腿雙午餐肉麵加底,
另外還要兩隻炸雞腿,四十粒魚蛋,兩隻熱狗,兩包鮮奶,和一杯汽水,一碗素麵。"
張嬸見怪不怪地說:"那杯汽水和那碗素麵是給抓住阿俊的那個女孩吧,
你為什麼不立即叫她放手呢?再這樣下去,她會有生命危險的。
你看!坐在小食部的女生們,都對她咬牙切齒了。"
我毫不在乎地回答:"俗語有云:""她不去死,誰去死呢?"
",不需要理她了........是了,張嬸你今天有沒有看到任何新女同學呢?"
張嬸回答:"你想問我有沒有看到新靚女吧?"我笑著點頭。
張嬸繼續說:"今年的質素不是很好呢,坐在阿俊側邊的那個女孩已經是最漂亮的新生了。"
我失望地說:"不是吧?"一會兒後,當我拿著食物回去時,阿離驚訝地看著我。
我告訴她:"如果Kent在的話,還不只這麼少呢。"她聽後,連手上的筷子也跌下來。

由於Kent到Lunch Time時也沒有出現過,而我又到處找不到"她",於是我只好回課室。
課室內,雖然阿俊坐在阿離右上角,但是她竟然仍然用手抓住阿俊,好一隻八爪魚!
(阿俊坐我前面,阿離坐我側邊)放學時,八爪魚終於放了阿俊,因為八爪魚有事要回家。
當阿俊對阿離揮手道別後,他突然指著操場大叫:"那不是Kent嗎?"
我往操場一看,看見Kent被十數個女孩圍繞著。
Kent看見我們,大叫:"喂!阿藍!快下來啊!除F.1以外,這兒就是今年全部的新學生了。"
我聽後,立即掉下阿俊,獨個兒衝下去操場,我心想:"這次終於可以見到你吧。"

操場上有很多放了學的學生,我好不容易才去到Kent那兒。
當Kent看見我衝過來後,輕聲對我說:"我找了整個Lunch Time,才找到她們啊。"
我沒有理會他,我只是用我最快的速度看著這十數個女生。
她們有的肥,有的廋;有的高,有的矮;有的丑............要什麼,有什麼。
可是,就是沒有漂亮的,怪不得張嬸說阿離是最漂亮的新生了。
我失望地大叫:"這些怪物怎會是我的夢中情人........Kent你............"
我還沒說完,Kent掩著我的口,用眼神看著我:"你想死嗎?你看看她們的表情。"
我回看她們,她們個個都像阿離那樣用"溫柔"的野獸目光看著我。
我連忙說:"各位野獸們.............不不不,美女們,
我剛才只是說.....實話..........不不不,開玩笑罷了......原諒我好嗎?"
可是太遲了,野獸們已經衝上來,殘暴地攻擊我了.........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