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第四章 <我的親人,老連的夢中情人> 第二節上

校園愛情故事 - 第四章 <我的親人,老連的夢中情人>

<第二節 - 家訪>上

接下來的星期一,我們如常上學。
由於我將阿俊小時侯的裸照"送給"了阿離,
(阿俊,對不起啊,你的第一次(裸照)就這樣給了阿離)
所以阿離答應我不告訴阿純,我曾經說她壞話。
但是,除了這件事外,阿離什麼事也告訴阿純了。

小息時,阿純取笑地說:"白痴仔,想不到你有一個那麼有錢的表姐,
不過她也很厲害嘛,竟然連"二龍爭珠"也能使出。"
跟著她單起了眼,靠向我鼻孔,繼續說:"你表姐果然是高手,連你那麼小的鼻孔也能插中。"
我說:"幸好是鼻孔,如果是眼便大件事了。"
阿俊突然從我前面轉身說:"但是二龍爭珠應該是插眼嘛。"
阿離也從阿純前面說:"是嘛,人家好想看看正確的二龍爭珠插法嘛。"
看來,他們真的很想我被表姐插盲啊!
阿純繼續說:"不過,想不到連Sir和你的表姐竟然是朋友嘛。
那麼,連Sir平時一定會給""考試貼士""你吧?"
我理直氣狀地說:"當然沒有啊,我們偉大的連老師是這種人嗎?
而且我似需要靠""考試貼士""的人嗎?"
(事實上,老連改我的考試卷時是非常"手下留情"的)
他們三人立即指著我,說:"你非常似啊!"我真的很似讀書不成的人嗎?

放學時,Kent興奮地進來我們班房,
看著我和阿俊:"喂,我借了""風吹阿吉拉""的錄影帶啊,一會兒後到阿藍家中看嘛。"
我看著Kent:"什麼是""風吹阿吉拉""?和阿基拉有什麼關系嗎?
還有,為什麼一定要到我家呢?看錄影帶的話,阿俊的家不是更加適合嗎?"
阿俊也看著Kent:"是嘛,我房中的38寸電視機最適合看錄影帶了。"
Kent看著我們:"風吹阿吉拉是日本AV女明星啊,明白了吧。
我也不想去阿藍家嘛,阿藍房中的TV太小了。
不過,我阿姨還在家,所以我不能回家看;
而阿俊的家有工人在,所以也不是太方便;
只有阿藍你家是空無一人,於是便只好去你家了。"
阿俊看著我和Kent:"可是,我對這些AV明星沒有興趣啊,我可以不去嗎?"
Kent看著阿俊:"不行,就是因為你經常對女生沒有興趣,
所以我才千辛萬苦找來給你看!"(Kent一定是想減少邪罪惡感,才叫我們一起看)
阿俊感激地捉住Kent的手,哭著地看著Kent:"你對我真好啊!"

這時,阿離和阿純奇怪地看著我們三人,
阿純說:"你們三個已經互相對望很久了,現在阿俊竟然突然捉住Kent的手?!!!
究竟你們三個人之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"
阿離緊張地說:"Kent,我的阿俊不是""基""的,你不要引誘他啊!"
Kent立即拉開阿俊的手,緊張地說:"我們沒有什麼關系啊!不要胡亂猜測啊!"
然後Kent快速地看著我和阿俊:"我先去阿藍家門口等,你們擺脫了她們後便來吧。"
跟著Kent便走了。這時,阿純對我說:"Kent一定是給阿離猜中了,
所以這麼快便走了,想不到Kent他這麼害羞呢!"
然後,阿純定定的看著我,繼續說:"白痴仔你也是""基""吧?"
天呀!看來,我一定要找一天解釋給她我們的"眼神對話"呢!

阿純,阿離,阿俊,和我四人在學校內走著,準備離開。
由於阿純和阿俊在的關系,不少人在我們背後小聲地說著:"看!最強,
最完美既男女班長組合呀!"阿離不滿意地大叫:"你們不要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呀!"
我說:"這些也算壞話嗎?"阿離用她那好久沒有用的野獸之眼看著我,使我不敢再出聲。
這時,阿純的男追求者和阿俊的女追求者突然出現,并且包圍了我們。
男的大叫:"林原純,你放學後有空嗎?""我送你回家好嗎?""你要去什麼地方呢?"
而女的大叫:"阿俊同學,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嗎?""請你吃的,我家政堂時做的。"
"你可以教我做家庭作業嗎?"阿純忍受不了這些男生的騷擾,
充滿殺氣地說:"全部給我滾開!再不滾的話便殺了你們!!!"
跟著,那些男生全都後退三步,而且不敢再出聲。
因為阿純有這驚人殺氣的關系,沒有人敢太接近她,所以每天她也可以靜靜地一個人回家。
看來,那些男生如果想親近阿純的話,首先要習慣阿純的殺氣呢。(我已經習慣很久了)
另一方面,阿離也忍受不了這些女生對阿俊的騷擾,
她用她那野獸之眼看著那些女生,說:"你們阻住我的路啊!"
然後那些女生也嚇得後退三步,跟著我們便立即走過人群了。
我想我現在明白,為什麼阿純和阿離會成為好友。
(暴龍和暴龍當然能成為好友啦,可以一起獵殺嘛)

出了學校門口,阿純說:"我要回家了,明天見。"
阿離問阿純:"你又這麼早便回家了?"
阿純回答:"是的,我一定要這麼早回家的,Sayoonara。"
然後她便走了。(她和我家是相反方向的)
我真的很想知道有關阿純家中的事,可是我又不敢問。
阿離見阿純走了,便說:"那麼我們去吃東西吧。"
我看著阿俊:"一會兒你趁阿離不覺時便立即溜去我家吧。"
阿俊竟然出奇地立即答應:"知道了。"(他原來也想快些看錄影帶嗎?)
為了給機會阿俊離開,我便去問阿離:"我們吃什麼好呢?"
阿離數著手指說:"這間去過很多次...........那間也不是太好........這間又....."
突然,阿離看看四周,問:"阿俊呢?為什麼他不見了?"(
記得阿俊走路沒有腳步聲嗎?他真的和鬼沒有分別啊。)
我回答:"他有先事走了,我也要走了啊。"
阿離恐嚇地說:"總陀主你好快些告訴我阿俊他............."
我不等她說完,便以我的"神速"溜走了。
反正明天給她十張阿俊的照片,她便不會生氣了。

我房中的電視機內的男女正在進行驚天動地的"生死戰",
而我和Kent便坐在電視機前,流著鼻血看著這場"殘酷"的戰爭;
而阿俊竟然可以若無其事地在書桌上做功課。(而且是Math功課)
我問Kent:"那女主角在說什麼啊?我不明白啊。"
Kent回答:"我也不明白Japanese嘛,不過,
這些電影的對白一定是什麼""來吧"", ""好啊""",""快些""之類的說話吧。"
突然,阿俊說:"那女主角在說""請把電視機音量收細"",
""請各位不要亂拋廢物"",和""各位要考順父母啊""等說話 。"
我和Kent不相信地看著阿俊,說:"她沒有可能這樣說啊!
還有,為什麼我們不知道你識日文的?"
阿俊回答:"我爸爸有個朋友是日本人,那日本人有一個兒子,
小時侯他常常來我家玩,并且教我日文,我現在還有有與他通信呢。"
阿俊他真的是無所不知啊!他真的是人嗎?他應該是神啊!
阿俊繼續說:"我真不明白這種錄影帶有什麼好看,從醫學角度看,
性行為和普通握手也同樣是身體接觸,沒有分別啊!"
我沒氣地說:"你千萬不要在學校這樣說呢,你知道全校有很多女生想和你""握手""嗎?
尤其是阿離啊,她想和你""長握""呢!"
這時,房間門外突然有人拍門,并且說:"阿藍,你為什麼把房門鎖了啊?
而且為什麼房中有女孩子的呼叫聲呢?"
現在才五時而已!為什麼母親大人這麼早便回家了呢?

→待續←
 
自訂搜尋